【美容】夏日护肤 补水控油两不误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1 14:02:54

  原文标题:【美容】夏日护肤 补水控油两不误--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日护肤 补水控油两不误

  □ 混合性肌肤保湿+控油

  Test :洁面后一般3-4 小时左右面部开始出油,出油部位大致集中在T 区。

  常出现的控油错误:

  整个脸部使用相同的保养品和护理方式。对于混合性肌肤的人来说,T 区绝对比U 区要油,混合性肌肤的人整个脸部不同部位的肤质差异很大,最好能分区对待,绝对不能偷懒,一瓶搞定。

  混合性肌肤的保湿+ 控油:

  即便T 区出油状况比较严重,也不能怕油腻什么保养品都不涂,可以涂抹一些保湿精华液。而且要注意的是,鼻子受外界环境的因素影响较大,反而是整个脸部最容易脱皮的部位。两颊等容易干燥的部位,可以再擦上清爽的乳液,最好是oilfree无油的。

  □ 油性肌肤保湿+控油

  Test:洁面1小时之后,就感觉开始出油。

  常出现的控油错误:

  过度洁面或经常使用吸油面纸,却忽略给肌肤补水,导致油水平衡严重失衡。油性肌肤的人,因为感觉肌肤总是油光光的,于是一味地想办法解决油光问题,增加洗脸的次数,反复使用吸油面纸,殊不知这样做,虽然暂时去除了肌肤的油光,但因为没有为肌肤增加水分,导致肌肤水油平衡遭到破坏,肌肤的自身平衡系统,不得不继续分泌大量的油脂来保护肌肤,控油效果适得其反。

  油性肌肤的保湿+控油:

  即使肌肤非常油腻,也不建议选择碱性较强的洁面产品, 因为这样的产品会带走大量肌肤的水分,建议:

  1 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

  2 配合爽肤水二次清洁T区,同时补充水分。

  3 白天的保养品建议选择滋润的凝胶,夜间最好还是能擦上乳液,趁着睡眠的时间为肌肤补充水分。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 赶走差皮肤
    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
  • 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法
  • 正确洗脸步骤 可延缓肌肤衰老
  • 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最好
  • 历经考验的希腊经典护肤法
  • 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
  • 健康护肤最该学的简单方法
  • 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
  • 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

(责任编辑:黄方方 实习编辑:丘美)

关键词:护肤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