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夏日护肤 补水控油两不误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1 14:02:54

  原文标题:【美容】夏日护肤 补水控油两不误--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季来临,你的肌肤是否出油量骤增,于是,护肤的重点也自然而然转到控油上来了。不过,仅仅将所有的护肤品都改为控油型还不能完全解决你的肌肤问题,你得一边补水一边控油,调整肌肤的油水平衡。

  □ 保养品水油等级划分

  夏季来临,你的肌肤是否成了“中东”国家——出油量骤增,于是,护肤的重点也自然而然转到控油上来了。不过,你知道吗?仅仅将所有的护肤品都改为控油型还不能完全解决你的肌肤问题,你得一边补水一边控油,调整肌肤的油水平衡,才能让肌肤细致水嫩。

  保养品水油等级划分

  高机能化妆水 ★★★★★

  与普通化妆水相比,保湿成分更丰富,能调整肌肤的PH值。高机能化妆水通常还会添加其他的附加成分,一次满足肌肤的多重需求,非常适合熟龄肌肤使用。但高机能化妆水所含的油性保湿成分通常不多,干燥肌肤需要再使用其他的保湿产品。

  精华液★★★★

  精华液所含的保湿成分浓度相当高,分子也较小,能迅速被肌肤吸收,提升肌肤饱水度,质感清爽,适合任意肤质。精华液能比较快见效,但最好能配合具有“锁水”功效的保养品使用。

  凝胶 ★★★

  水润感觉最适合油性肌肤,凝胶之所以让人感觉清爽,是因为含有的油性保湿成分较少,而水性保湿成分则非常丰富。对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来说,凝胶是最好的选择。

  乳液 ★★

  均衡油水比例保湿无负担,乳液兼顾水性保持成分及锁水因子,保湿的功能相对比较完善,又不会增加肌肤的负担,适合不太油的肌肤。

  乳霜 ★

  乳霜含有的水性保湿成分与乳液相差不多,但锁水能力相对提升,对于皮脂腺分泌不足的熟龄肌肤来说,相当适合。

关键词:护肤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