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常识控油别忘抗干保湿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8 00:09:00

  原文标题:【美容】护肤常识控油别忘抗干保湿--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四、做好去角质保湿

  过去大家都不知道要去角质,现在呢,大家都太知道要去角质了。其实矫枉过正也会产生问题,过度去角质会令肌肤变得越来越薄,锁水能力更差,更易受外界的刺激伤害。

  保湿的第一步,是用清爽的保湿型化妆水。如果缺水严重,就别再用含酒精的爽肤水,它会使皮肤更脱水,而缺水的皮肤会更油。如果你的皮肤依然油光光,可在化妆水后直接用无油的保湿产品。

  五、油性皮肤也要防晒

  油性皮肤最怕防晒了!油油的一层,岂不会堵塞毛孔、阻碍呼吸?其实不会。防光,则尽可补充一些脂质。晒霜或防晒隔离霜的分子都很大,尤其是物理防晒,完全不会渗入肌肤,只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隔离彩妆、脏空气和紫外线的保护膜。

(责任编辑:龚艳丽 实习编辑:李轩莹)

关键词:护肤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