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拒绝油腻 分T区U区护理三步骤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3 07:02:50

  原文标题:【美容】拒绝油腻 分T区U区护理三步骤--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处于30岁左右的女性,大部分都是混合性的肌肤偏多,所以如果有T区油腻和U区干燥的烦恼,如果只做全脸补水,T区就会变得油腻不堪,不时会使用吸油面纸来吸干多余的油脂,却会发觉油脂越吸越多,如果仅仅做控油护理的话,U区的脸颊便会觉得紧绷难受。

  在这里,推荐大家可以在平时护理的时候做分区的护理法,所有的步骤针对不同性质的肌肤来进行相应的护理。

  分区清洗 重复洗干净

  首先,T区显而易见的是护理重点,前面已经知道肌肤是因为缺水而导致水油不平衡,所以,可以首先使用清爽型控油的洁面产品来帮助肌肤去除多余的油脂,因为是分区护理,所以要避免U区使用这类型的产品,之后可以使用温和型的洁面产品再次全脸清洗。

  T区收缩控油 U区补水保湿

  完成整个清洗之后,趁肌肤还保持湿润的时候,使用保湿化妆水浸透之后,先为U区做一次简易的补水面膜,防止肌肤变干之后的紧绷不适感,然后使用含有清凉成分的收缩毛孔型化妆水立刻涂抹T区的肌肤,来进行毛孔收敛,并且镇静舒缓肌肤。冰凉舒爽的感觉,一定是从脸部到心里都非常的美妙。

  其实,这时候的T区并不是因为新陈代谢而变得油腻,而是因为肌肤其实是缺水状态,导致肌肤受损,人体自我修复和保护系统会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所以其实补水要比控油更重要,可以说补水是全年都要做的肌肤养护,让易出油的部分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才是正确的做法。

  啫喱控油 乳液保湿

  夏天的清爽型护理产品怎么可以少了啫喱,没有油分的啫喱对于油腻的肌肤来说可以减少很大的负担。并且可以充分的对肌肤进行保湿,但是要注意的是,必需让肌肤好好的吸收进去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最后使用薄薄的乳液为肌肤上一层保湿膜,但是因为U区是缺乏油脂的,所以建议可以使用夏日使用的轻薄型面霜,回复肌肤的弹性。

  Tips:脸部T区&U区的定义

  T区:指的是额头和鼻子,那里容易出油(特别是额头和鼻子两翼),而且形状很像大写的T,所以叫T区。 T区,有多少人在为T区的清洁、控油、毛孔粗大而懊恼不已。T区,往往是最难打理的皮肤死角。

  U区:是指两个脸蛋和下巴这一个区域,一个半圆,形成U 。这部分的肌肤相对偏中性或者干性,T区的出油量是U区的三倍之多。

  这样的分区基础护理,虽然说会比平时的护理稍显繁琐,但是不会让肌肤承受不必要的负担,也可以减轻混合性肌肤在炎炎夏日所带来的困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