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油光满面?6个控油雷区别踩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1 21:02:46

  原文标题:【美容】油光满面?6个控油雷区别踩--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最近,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风中奇缘》热播,靓丽的演员加上虐心剧情让观众直叫好,可是刘诗诗却不幸“中枪”,因为剧中脸上太油而被网友吐槽。一看还真吓了一跳,这滑腻腻的大油脸真的让人不忍直视。不少明星也因脸出油而被拍到满面油光的囧照,一起看看吧!

  《风中奇缘》才播出不久,收视率很好,不少观众都是冲着刘诗诗去看的,可是诗爷这回被人抓到了瑕疵,满脸油光令人无力吐槽。不仅是刘诗诗,一些大牌女星也被抓拍到各种出油囧照,全智贤、巩俐、董洁都不幸躺枪。如果不想破坏女神形象,你一定要记住6个控油雷区,下面就来一睹为快吧!

  女星们的油脸照真是毁形象,出油可真是个大麻烦,尤其到了秋冬季节,不合理地控油会加剧肌肤问题,所以控油也要讲究技巧,误闯雷区,下面这几个控油雷区你可千万不要踩哦!

  雷区一:频繁洗脸去油光

  频繁洗脸以为通过增加洗脸的次数可以改善油光现象,结果却是越洗越油。这是因为我们的肌肤本身有着一定调控“水油平衡”的功能,当肌肤过度清洁,大量的油脂被清洗掉之后,皮脂腺就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来补充流失的油脂,导致越洗越油的尴尬状态。

  雷区二:过分依赖收缩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缩水无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缩毛孔,但秋冬天用可能会让皮肤更为干燥。如果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凉感觉的爽肤水,或者用冰冻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雷区三:避开含油保养品

  好多人以为油性皮肤的人就不不要滋润了,但其实脸上如果不涂一层保护膜,毛孔粗的皮肤更易沾灰尘,冬天还会令皮肤容易缺水,避免用稠厚的乳霜或乳液,改用液体、精华或凝胶质地的配方。

  雷区四:只控油不补水

  有80%的油性肌肤都有缺水现象,这种旺盛的油脂量会掩盖肌肤缺水的事实。如果你只控油不补充水分,身体内的平衡系统就会自然启动,不断分泌更多的油脂以补充大量流失的油脂,形成“越控越油”的恶性循环。

  雷区五:不停使用保湿喷雾

  不要被保湿喷雾的“保湿”所误导,其实保湿喷雾中并不含有锁水保湿成分。在脸上不断地使用保湿喷雾虽能感受到皮肤短暂性的清凉和湿润,但当水分蒸发时反而会带走肌肤表面水分,而使肌肤更加干燥。只在皮肤感觉特别干燥时使用。

  雷区六:T字区缺乏护理

  T字区一直都是油光泛滥的重灾区,尤其是在腻腻的夏天。如果缺少护理,就不仅是油光泛滥的问题,毛孔粗大、黑头频现、红肿等问题都会随之而来。可以选用含更多的抑油及控油成分的T字区专用护理品。

痤疮

常见症状:眉弓凹陷 下巴长痘

并发症状:色素斑

相关检查:皮肤与组织寄生虫的病原检查

推荐用药:维胺酯维E乳膏

维胺酯维E乳膏

用于痤疮。[详细]

¥13.2购药

推荐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预约挂号广东省中医院预约挂号

推荐医生:黄青 赵连皓 骆肖群

吴秀玲吴秀玲
  • 你好我脸过敏了,医生说是痤疮,吃的药和
  • 脸上痤疮最近在喝中药可以吃绿豆稀饭吗
  • 你好我问一下我脸上有痤疮最近在喝中药问
向我提问
关键词:保湿清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