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警惕干燥型油肌!快速提升肌肤水润值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29 14:01:55

  原文标题:【美容】警惕干燥型油肌!快速提升肌肤水润值--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油肌只会油不会干?No!油肌不仅会有还会干!尤其是现在这种夏秋换季的时候,最容易出现外油内干的干燥型油肌了!今天,同是油肌妹纸的小编跟大家分享7个油肌快速提升肌肤水润值的方法!

  油性肌肤为了去除满面油光都会选择洗脸,但若洗脸次数过于频繁,只会破坏肌肤皮脂膜,再加上没有做好保湿工作,反而会导致肌肤原来越干!一般肤质者,建议一天洗2次脸,油性肌肤可以一天洗3次脸,建议使用清洁力较强的皂类清洁品。

  洗完脸后一定要及时涂抹保湿乳液锁水!在秋季,油性肌肤建议选择清爽质地的长效保湿乳液。乳液最好在刚洗完脸5分钟之内使用,因为这个时候营养成分更容易渗入皮肤并被吸收。眉心、眉毛、耳后的部位也一样需要保湿哦!

  要想摆脱外油内干的症状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周使用2-3次保湿面膜,油肌肌肤建议将保湿凝胶当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醒来就会发现肌肤变得水嫩,而且上妆也会更服贴哦!

  油性肤质的人大多都认为自己肌肤很油,用滋润型的面霜肌肤会更油,但恰恰相反,滋润型面霜能为肌肤补充水分,而且还会在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让肌肤变得更健康,小编建议油肌可以选择面霜可以选择清爽型水乳状或啫喱状的产品。

  有时候油性肌肤明明已经用了保湿面膜、保湿面霜,但第二天起来皮肤却还是感觉有点干,这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喝一大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促进新陈代谢。如果是女生用红枣水代替白开水会更好哦!

  大部分的油肌MM都喜欢用收缩水粗大的毛孔,虽然小编也不得不承认效果不错,但是收缩水中含有酒精成分,秋季使用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反而会刺激肌肤产生过多的油脂。不妨将收缩水改用为质地温和爽肤水,保湿效果会更好。

  在中午休息的时候,用化妆棉蘸适量化妆水后,轻轻擦拭脸部每个细处,不仅能拭去分泌物,还能给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就会恢复原有的光彩。选用保湿效果好的化妆水十分关键,既滋润了角质,同时又恢复了保护层机能的正常运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