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 市售浓度最高玻尿酸

来源: 2014-02-25 10:38:59

  每个季节都有恼人的肌肤问题,在夏日最让女性困扰的问题之一当属肌肤出油!此外,在夏日长期待在在空调房内,容易造成肌肤严重缺水,会更容易感受到油光满面,适时做好肌肤保湿工作刻不容缓。

霓净思  玻尿酸  保湿液  控油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 市售浓度最高玻尿酸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 市售浓度最高玻尿酸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开启夏日保湿季

  每个季节都有恼人的肌肤问题,在夏日最让女性困扰的问题之一当属肌肤出油!当气温不断升高会加速新陈代谢,夏季肌肤的皮脂腺也会分泌得较快、皮脂排泄增多,当气温每上升1℃,油脂分泌量就增加10%,因此皮肤很容易变得多油。此外,在夏日长期待在在空调房内,容易造成肌肤严重缺水,会更容易感受到油光满面,适时做好肌肤保湿工作刻不容缓。

  市售浓度最高玻尿酸

  由皮肤科权威团队研发,专为亚洲人打造的台湾著名医学美容品牌——霓净思带来了市售浓度最高的玻尿酸保湿液。这款玻尿酸保湿液使用的玻尿酸,是特优精选日本生化大厂高浓度玻尿酸,非动物萃取、以基因转殖技术发酵、纯化而得的NASHA玻尿酸,与人体的兼容性百分之百,不会引起肌肤任何敏感不适。玻尿酸保湿液中的玻尿酸浓度是1%,也是最适合人体吸收利用的比例,可迅速提升肌肤含水量、改善肤质。

  A.H.P.S。高效保湿超导系统 全方位保湿

  Neogence霓净思特有的 A.H.P.S。高效保湿超导系统,让补水、保水、锁水一步到位,全方位的保湿体系,让玻尿酸保湿液在肌肤表层能形成高涵水薄膜,长时间稳定释放水分让肌肤持续吸收,维持高含水量。除了单独使用外,也可在保养步骤中,更可搭配其他产品使用,改善肌肤状况。

  成分单纯 敏感肌适用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成分单纯,可谓迄今配方最精简却最有效的玻尿酸护肤产品。采用小分子玻尿酸补水保水+大分子玻尿酸长效保湿提升肌肤含水量,达到全面提升肌肤健康度的效果;此外,玻尿酸本身与人体的高兼容性,也可确保任何肤质的人,都能安心使用,不会引起敏感不适,达到保养效果。不含油分的轻盈凝露质地,推开后能快速被肌肤渗透吸收。能有效改善敏感、干燥的肌肤状况,舒缓缺水细纹。

  明星达人力荐荣获众多奖项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是许多达人专家们在推荐保湿产品时的首选,亚洲著名美容教父牛尔老师、台湾艺人黄小柔、港台知名彩妆师古小伟都曾在电视节目中推荐这款产品。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曾荣获FG美妆评鉴大赏特优奖项、Beauty美人大赏开架药妆特别赏、Beauty美人大赏保湿赏,在2013年柯梦波丹第二届开架医美大赏,在数百个品项中荣获加倍柔嫩奖。作为国际中文版杂志,柯梦波丹此次评审团阵容完整 –包括知名彩妆师/美肌达人/编辑/药妆通路/医美单位医师评比/部落客,评分标准也非常严格其中评审团占40% 试用团队占30% 网络投票占20% 通路销售占10%,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团一致认可。

  卓越口碑  带来385座台北101销售高度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卓越口碑,带来了惊人的销售记录。截止至2012年底,玻尿酸保湿液销售量已突破130万瓶,堆栈起来高度可达385座台北101高度,累积起来的体积可以填满整座奥运比赛使用的标准泳池。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成功树立保湿界天王地位,赢得了大众一致认可与喜爱。

编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