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豆 打造女人由内而外的美

来源: 2014-02-25 10:35:0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让自己更美?这是广大女性朋友最关注的话题,每个女人从内心深处都非常渴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好皮肤。然而,不要以为只要“面子”功夫做足了,就会重拾一张光滑无瑕的俏脸。从古至今,美者,内外兼修。

迪豆  祛痘  控油   迪豆 打造女人由内而外的美

迪豆 打造女人由内而外的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让自己更美?这是广大女性朋友最关注的话题,每个女人从内心深处都非常渴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好皮肤。然而,不要以为只要“面子”功夫做足了,就会重拾一张光滑无瑕的俏脸。从古至今,美者,内外兼修。真正的美丽总是由内而外的,由内而外“养”出好皮肤才是解决肌肤问题长期、有效的方法。

  原料天然是由内而外美丽的基础

  为了美丽,有人会用高级化妆品做美容护理,有人会迷信激素注射甚至拉皮整容……价格昂贵危险性又高,而且这些只能做到暂时的、表面的美,时间一久又会恢复原状。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因为这类激素类美容产品的效果是一时的,治标不治本的。而在这点,迪豆却有别于这类化妆品,迪豆青草药化妆品是通过百分百萃取和凝练出的,青草药护肤品有着完整的青草药精华和营养,和一般护肤品的“重概念,弱功效”有天壤之别。好材料是好品质的保证,为保证“青草药”的质量,迪豆投资自建数万亩青草药生态种植园,专项种植各种迪豆产品所需的青草药。迪豆青草药生态种植园里不用化肥、农药,施肥只用农家有机肥,从而在保证青草药原料皆天然、纯净、无污染,药性醇,品质好的同时也保证生产出来的迪豆产品的高质量。此类具有护肤作用的青草药,新鲜天然,即便是长期的使用,也不会对肌肤产生毒副作用。迪豆相信,只有从源头保证美容护肤品的纯天然性,才能奠定女性由内而外美丽的基础。

  技术创新是由内而外美丽的支撑

  在经历了国货护肤品市场的沉寂之后,迪豆深刻的意识到,应该调整战略结构,运用现代国内外高新科技,传承汉代宫廷养颜秘方,改良升级配方,将迪豆这个国货品牌打造为时尚、实用又平民的品牌。 1995年,迪豆建立了世界首个青草药护肤中心——福建青草药护肤研究中心,从这时起,迪豆已经开始确立在中国药妆市场上要占有一席之地的目标。之后,迪豆与中国中医学院在青草药研究领域进行强强结盟,开发出具有时代特征的青草药养肤系列产品, 迪豆青草药系列护肤、养肤产品,采用纯天然青草药配方,完整萃取天然青草药中的精华与营养,不含任何刺激成分,未经过烘、压、榨等传统工艺加工处理的新鲜天然草药配方,通过SPF超细微液态分子鲜萃技术,完整萃取天然草药中的精华与营养,活性十足,无任何污染,能轻松解决肤色不均匀、毛孔明显、皮肤松弛、细纹等9大肌肤问题,是最为适合现代女性的私人肌肤医生,为呵护女性的肌肤而生。迪豆相信,只有将现代高新技术科技与传承古方精粹相结合,才能给女性由内而外美丽提供技术支持。

  辉煌成就是由内而外美丽的表现

  正因迪豆顺应时势潮流发展趋势,厚积薄发,锐意进取,一丝不苟的优秀品质,虽然护肤品产业一直有浮躁低靡的时候,但是迪豆一直以来都坚持在发展的过程中以质量来取胜。相信药妆的明天,相信纯天然的疗效,相信迪豆终将被大众认同。终于使得迪豆在国内祛痘市场持续荣膺4项全能冠军:销售额第一,销售量第一,市场份额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中,迪豆市场份额高达48.8%,几乎为其它23类祛痘产品的总和。在中国,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祛痘产品能以如此高的市场占有率雄霸市场。迪豆,引领中国祛痘行业的健康发展,开创了我国民族医药领域中药祛痘新纪元。

编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