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透白第一步

来源: 2014-02-25 10:35:04

  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确实有科学依据的,加拿大科学家首次论证了这一观点,从而加速了肌肤补水技术的诞生,因此倡议人们解决肌肤衰老必须走补水之道。当肌肤表层即角质层的水分达到20~25%,含水充足时,皮肤不但会柔软光滑没有细纹,手感上也会充满…

美白  控油  抗皱  OLAY  美白水  

水润透白第一步

水润透白第一步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不良的生活方式,角质层水分逐渐流失,当含量低于10%时,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细纹、紧绷、粗糙及脱屑等。表层肌肤虽然无法从身体内部直接获得水分,但在肌肤的底层真皮层,却有水分时时刻刻、源源不断的流动供应着。所以,肌肤补水从源头、根本上来讲就是补充真皮层的水分。真皮层补水才是美肤的第一要素,美白、控油、抗皱、延衰等都要在此基础上进行。

编辑:苗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