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istyle净颜调理系列 肌肤清爽控油零负担

来源: 2014-02-25 10:34:59

  很多女生都会有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旺,粉刺不断的情况,特别是夏季高温高湿,许多女生一心只想美白,防晒霜一层又一层的往脸上铺,结果一流汗就前功尽弃。

Vinistyle  控油  收敛肌肤毛孔  水油平衡  

Vinistyle净颜调理系列

Vinistyle净颜调理系列

  千万别以为夏季肌肤湿润感够而忽略护肤的重要性,酷暑之下肌肤不止会晒黑,油水失衡,大毛孔也让肌肤处于“暴走”状态,就会出现又油又干的情况,粗糙,毛孔痘痘都找上了门。尤其已经过了25岁的mm,表皮的修复能力下降,肌肤的夏日暴躁症会更加明显。Vinistyle净颜调理系列能够深度调理净化肌肤,9种植物精华提取,预防并改善各类因出油过多的肌肤问题。

  功效:能够有效净化毛孔中的污垢油脂,收敛肌肤毛孔,高效调节、控制油脂分泌,持久维持水油平衡,保持毛孔畅通,预防粉刺、痘痘、黑头的滋生,同时快速的消除脸上正在冒出的痘痘,天然植物成分,清凉镇静,舒缓疲惫肌肤;天然5 free 配方: 无矿物油,无化学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动物性原料、无苯甲酮

编辑:苗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