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延缓衰老 延缓衰老的秘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2 14:39:44

  导读:衰老对于人们尤其是女人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事情。吃什么可以延缓衰老?延缓衰老的秘诀是什么?世上毕竟没有长生不老药,那么怎么做可以让衰老来的慢一点,让美丽时间长一点呢?快来跟我看看吧。

```.JPG

  绿茶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研究证明1毫克茶多酚清除对人肌体有害的过量自由基的效能相当于9微克超氧化物歧化酶,大大高于其它同类物质。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据试验结果,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