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nssey蔓索丝绒花沁润精华水蕴含植物精华滋养肌肤

来源: 2020-01-17 15:11:39

  在人类的生命过程中不可回避的问题就是衰老,从古至今上到至高无上的统治者下到黄冠草履的平民百姓,都有长生不老的美好愿望,但是要想能青春常在,肌肤的含水量就成了维持肌肤活性的前提。天然的植物精华是滋养肌肤最好的养料,而Minenssey蔓索丝绒花沁润补水系列产品的出现,带来的不只是天然的植物精华,还带来了安全的保证。

1.png

  Minenssey蔓索丝绒花沁润补水系列产品

  秉承天然护肤的理念,Minenssey蔓索将安全温和与科技护肤完美结合,打造出走在微生态护肤时代前沿的天然护肤产品。而蔓索丝绒花沁润补水系列采用蔓索王牌成分“沙漠之花”丝绒花的植物精华,搭配尖端科技研发提取物ACB乳酸菌,配比10多种植物精华,在改善肤质的同时,可有效锁住肌肤水分,将自然之美赋予女性。其中的明星产品蔓索丝绒花沁润精华水,特别选取小于1万道尔顿的小分子玻尿酸,是唯一能穿透角质层起到深沉补水作用的玻尿酸,因此被誉为“涂抹式水光针”;蔓索丝绒花沁润精华水里面蕴含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可以软化肌肤角质维持肌肤水润有弹性;沙漠青柠和蓝莓含有维生素C和青花素被称为“超强抗氧化组合”,添加在蔓索丝绒花沁润精华水里面可稳固肌肤锁水屏障,抵御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

2.jpg

  Minenssey蔓索丝绒花沁润精华水

  蔓索丝绒花沁润精华水的使用方法也很便捷,使用前轻摇瓶身以唤醒精华水的有效成分,在手掌中适量倒取精华水,轻轻按压面部直至吸收就轻松达到护肤效果。蔓索丝绒花沁润精华水丝滑清润的水感质地,造就了如水似精华得美妙触感,沁润入肤带给肌肤无限澎湃水润的生命力,是肌肤在妆前不可或缺的的保养品。

  Minenssey蔓索一直秉承打造原生美的初心,产品里富含植物精华,给肌肤带去纯天然养分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安心。半个世纪的匠心之作,引领新一代的护肤潮流,在时尚中留存经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