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生活坏习惯加速衰老 女人驻颜抗衰从细节做起

来源: 网易 2016-11-09 14:16:53

  皱纹是人体自然老化的结果,但一些不恰当的美容手法也会加速你的皮肤老化过程,导致皱纹长得更早和更多。剔除下面9种习惯,不要让皱纹占领你的青春!

360截图20120822160412984.jpg

  3、喝酒

  所有酒精都会使皮肤脱水,每次喝酒后,你次日的皮肤就不会那么丰满和水润。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就会渐渐失去弹性,细纹也会因为脱水而逐渐形成。此外,酒精还会影响你体内的维生素A水平,而维A是身体和皮肤的重要抗氧化剂,能促使新细胞的再生。如果你的胶原蛋白含量低,你的皮肤就会失去弹性。

  4、嚼口香

  嚼口香糖会牵引嘴巴四周的皮肤,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嘴周皱纹长出。此外,嚼口香糖还会影响到口腔结构。所以,以保护皮肤的名义,少嚼一点口香糖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