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护肤要领 做好也能熬出好肌肤

来源: 腾讯 2020-03-06 11:00:54

  导读:现在的熬夜族太多了,职场女性不仅要承受职场的压力,还要管理生活中的琐事,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只能压缩睡觉时间。可是熬夜、晚睡就无可避免会损伤皮肤,怎么办呢?

美白皮肤.jpg

    睡前护肤三部曲之保湿:洁面后尽快保湿

    肤保养要顺应环境及身体状态变化,因此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可以减少肌肤负担,预防粉刺痘痘。对于懒或者想节省时间的人来说,卸妆清洁二合一的洁面乳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另外,洁面乳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杨酸的洁面乳深层清洁效果显著。尤其是水杨酸,它是目前惟一能够真正深入毛囊进行清洁动作的复合体成分,可以增进角质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减少皮肤表面废物和毒素的堆积,让你即使晚睡,也能远离疲倦脸色。

    晚睡有五宝:维生素、精油、面膜、晚霜、精华液

    1.维生素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营养会过度流失。如果你有每天口服美容产品的习惯,建议改在睡前服用维生素C及口服胶原蛋白产品,这样做不仅比白天吸收效果更好,还有利于皮肤在睡眠时得到充分修复的营养,恢复弹性光泽。

    2.精油

    睡前保养时,在一盆热水中加入几滴精油并搅拌均匀,先用蒸汽蒸脸,待水温降低后,可以将脸浸到水中,三五分钟即可。这种方法对皮肤干燥、黯沉等问题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