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李冰冰鱼尾纹严重 抗衰老要选对方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5:51:51

  年龄到了,即使再怎么懂得保养的女星也无法敌过岁月这把杀猪刀,眼纹、抬头纹、法令纹、颈纹时不时冒出来,甚是吓人。

  李冰冰肌肤问题:颈纹

  作为GUCCI代言人,又参演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李冰冰在刚踏入40岁的时候总算是打入了国际。在国际上厮混对肌肤要求肯定很高,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面部的肌肤都是一丝不苟的光滑嫩肌,令人惊叹。

  李冰冰的气质本来就比较成熟,如果妆容打扮稍不注意就会显得老气横秋,所以她十分注意脸部保养,不让面部出现一丝的皱纹。可是在重视脸部的同时,她疏忽了颈部保养,让脖子上被划了几道深深的颈纹。缠人的颈纹让李冰冰就算打扮得多素净,也不像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更像出淤泥被染了点泥灰的白莲花。

  用颈霜有讲究

  由于颈部肌肤的特殊性,专门的颈部护理产品比面部产品清爽得多,因此成分上多为玻尿酸、维他命B5及胶原蛋白等强化补水保湿并温和易吸收的,同时要想效果显著,还需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