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李冰冰鱼尾纹严重 抗衰老要选对方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5:51:51

  年龄到了,即使再怎么懂得保养的女星也无法敌过岁月这把杀猪刀,眼纹、抬头纹、法令纹、颈纹时不时冒出来,甚是吓人。

   

  张曼玉肌肤问题:法令纹

  49岁的张曼玉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电影女神”,年轻时的张曼玉就一美人胚子,爽朗的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如今岁月无情,硬是在她的脸蛋刻画下痕迹,特别是两侧法令纹简直将年龄暴露无遗,让人无法直视。

  从近期的照片也可以看到,张曼玉越来越瘦,眉眼也越来越上挑,脸上的皱纹随处可见,蜡黄的脸色,下垂的眼角,各种老态毕露。但是有媒体爆料说张曼玉曾为了美做过拉皮手术,眼部皮肤异常紧致,眉毛上扬过度都是因为做过拉皮手术,看来美人为了保持美丽也不惜落入女星整容的俗套。

  去除法令纹:

  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在洁肤、化妆水后,为全脸涂上足够的按摩霜/按摩油,中途不足应该再添,保证按摩时手感非常润滑,不可有“涩”的感觉;按摩时动作一定要非常轻柔,轻轻滑过或垂直按下,避免对皮肤有任何拉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