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越晚越好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5:02: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越晚越好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 责任编辑:Sope

  大家都知道,皱纹真的人人都会有,虽然这是自然规律,但长皱纹这个东西肯定是越晚越好的吧,而且这个不一定和年龄相关,所以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1、睡眠充足

  保持足够的睡眠睡眠不足,皮肤细胞的调整活动会受到阻碍。熬夜对皮肤保健是一大害,熬夜之后用手摸摸脸,会感到它表面发木,这时最好洗个澡,做一次面部按摩,好好睡一觉。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2、防晒锁水

  防止过量的紫外线照射紫外线是肌肤中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的第一大杀手。而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正是支撑肌肤饱满的中流砥柱。要想皱纹晚出现几年,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哦。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3、经常锻炼

  锻炼身体,多呼吸新鲜空气。因为,运动能加快血液循环,升高皮肤温度,使皮肤获得更多的养料,排出更多的废物。

  讲究皮肤卫生保健,用35℃~40℃的软水适度搓洗,洗后外搽甘油水或润肤霜。有条件时,室内可以安装增湿器,达到改善皮肤生理状况效果,推迟皱纹的出现。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4、心态淡然

  保持平静恬淡的情绪常言道,愁能催人老,燥易使人衰。极乐、极怒和烦躁、发牢骚等情绪波动,是人生难免的,但不要因小事而常常激动,经常保持平静恬淡的情绪,不仅可以集中精力工作,还是一种养神之道。清心寡欲,平和恬淡,知足常乐,会使人不老。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5、选对食物,健康饮食

  1)多吃富含软骨素硫酸的食物-鸡皮、鲑鱼头等

  2)多吃富含核酸的食物-虾、动物肝脏等

  3)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微量元素锌、硒类食物-蛋类、坚果等

  4)多吃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类及微量元素铁、铜类食物-胡萝卜、猪血等

  5)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牛奶、猪蹄等


    更多关于【爱美】越晚越好 如何推迟皱纹的产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