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五个抗衰老习惯 皱纹晚来10年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3 10:03:14

  原文标题:【美容】五个抗衰老习惯 皱纹晚来10年--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世界上没有那个女人希望在自己的脸上看到皱纹,但是不管你愿不愿意,它都会不请自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它晚一些来。

  如果才能晚一点在自己的脸上看到皱纹,是女人最关注的问题。看了很多抗衰老方法之后,总结出一套“抗衰老五大习惯”的方案,只要你从现在开始养成这些习惯,皱纹就会比同龄人晚来10年哦!

  习惯一:一生之计在于晨

  当一个人开始衰老的时候,最开始衰老的部位是肠道,而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

  你需要:

  早上起床,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不但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排宿便、清毒素。

  一定要吃早餐。在三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有利身体排毒;反之若不吃早餐成习惯,就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产生便秘。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等,加速人体的衰老,严重时还会造成营养缺乏症。

  推荐早餐:

  一杯新鲜酸奶+两片全麦面包+一西红柿 酸奶和西红柿的维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维A的主要功效还有促进肌肤细胞新生,提高皮肤深层细胞新速度,加强细胞间的连接力,使皮肤富有弹性,调节皮肤细胞角质化的过程。

  另外,建议每周食用高纤维食物2-3次。米糠和麦糠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最高,它们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防治便秘;另一方面它们能像海绵一样,吸附肠道内的有毒物质,并及时排出体外,减少肠道对废毒物质的吸收。

  习惯二:脸部按摩法,每天3分钟

  这是一套促进脸部血液循环,缓解皮肤肌肉紧张的简易脸部运动。

  缓解面部肌肉紧张法

  1、面对镜子,挺胸直立。两脚自然平行分开。

  2、用手背托住两个下颌。

  3、自然发笑,使面部下方肌肉稍显紧张。

  4、深呼吸的同时将两个肘部向两边抬起。用手指和手背轻按下颌,缓缓抬起。

  5、两肘部和手完全成水平时,利用手的压力托起下颌,直到头微微扬起,接着动作4,继续深呼吸。第一次持续5秒钟为佳。

  6、利用5秒钟左右的时间吐气恢复原来姿势,利用下颌的自重轻压手背。

  7、动作熟练后,身护膝的时间逐渐延长至5秒、8秒、10秒……反复次数越多越好。

  1、坐姿、卧姿、站姿皆可以进行。

  2、再上嘴唇和下嘴唇中央,各设定一点。嘴微微张开,将设定的点最大限度地含进嘴里。整体上,将嘴唇向里卷起,嘴形微张,呈椭圆形。

  3、食指放在两个颧骨的顶点。

  4、接上动作,反复进行将嘴角缓缓向上吊起后放松的动作。用食指感觉颧骨周围的肌肉,最大限度地向上吊起。

  5、反复进行该动作10—20次。

  习惯三:永远年轻的饮食秘密

  永远年轻的饮食秘密

  “饮食是健康的基础。”控制好饮食,你至少控制了皱纹出现一半的几率。

  饮食秘密1、多食水果和蔬菜

  蔬菜和水果在饮食中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植物纤维等。

  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可谓至关重要。因为如果你的身体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那么你的身体就等于有“保健工具”在进行自我治疗。

  我们知道,自由基是造成人类衰老的最大因素。身体内的自由基一旦过量,就会产生很强的氧化作用而侵害体内细胞,造成衰老、皮肤黑斑、过敏及心血管疾病。

  抗氧化剂能够保护我们不受自由原子基的影响。蔬菜和水果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向我们人体提供抗氧化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硒和锌等,都属于抗氧化剂。

  以上这些成分,大多含于下列食物中:

  维生素A――橙子等黄色水果;胡萝卜、南瓜等蔬菜;鱼等。

  维生素C――水果(尤其是柑橘类水果);绿叶蔬菜如椰菜、菜花等;浆果类如草莓、蓝莓、覆盆子等;以及马铃薯和甜薯等。

  维生素E――坚果、种子、鳄梨、蔬菜油、鱼油等。

  硒――巴西果、金枪鱼、卷心菜等。

  锌――南瓜、葵花籽、鱼、杏仁等。

  饮食秘密3。多食含络合碳水化物食品

  碳水化合物能给人体提供能量,而能量的吸取的多少,则完全取决于你所食用的碳水化合物食品的形式。

  简单碳水化合物(除水果外)都属于精制食品。络合碳水化合物和简单碳水化合物对人体来说,差异是非常显著的。前者能够防止人体疲劳,平衡人体的血糖浓度,还能降低胆固醇并帮助平衡人体荷尔蒙的分泌。

  推荐食物:燕麦粥、玉米片、全麦面包、新鲜的有机酸奶、考咸鱼等。

(实习编辑:吕瑞琼)

 

关键词:美容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