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为何抗老护肤品总是没有用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4 15:02:58

  原文标题:【美容】为何抗老护肤品总是没有用--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首先:按摩作为涂抹护肤时的习惯非常重要,这一步偷懒不得。

  6种简单手法令吸收加倍

  1 推开拧巴肌肉块儿

  用食指放在鼻翼两侧,向左右滑动手指,可让双颊的肌肉放松,还可令法令纹变浅。

  2 有效利用耳下-锁骨黄金区

  移动手指由下巴至耳下,再由耳下至脖颈轻搓按摩,之后按压锁骨窝,能令化妆水更深渗透。

  3 提拉太阳穴

  用一只手斜向上提拉太阳穴,再涂抹眼霜有效帮助眼部提拉向上。对于眼底皱纹,先向上看令眼底肌肤舒展开,再用手指按压涂抹。

  4 提拉嘴角

  先在嘴角轻微画圈按摩,并向上提拉嘴角,能令嘴角保持“好命”的上翘弧度,有吸烟习惯的美女尤其要重视。

  5 告别两只手无谓地画圈

  想让精华液效果加倍的手势应该是左手斜向上提拉左半边脸颊,右手画圈涂抹,右边一样。之后再搓热整个手掌包覆面部肌肤,不仅可以让肌肤升温,也增加它的吸收力。

  6 别忽略眉部

  别忽略眉部,经常按摩此部位,会令眼部更立体。并斜向上提拉耳朵,能有效防止面部下垂。

  保养,从清洁开始

  千万不要忽略卸妆的作用,如果清洁得不干净,后面的程序即使不白费也效用减半。

  1.选对卸妆品

  干性肌肤的人选择卸妆乳或者卸妆霜更合适,而卸妆场所则尽量选在没有湿气的地点。

  2.毛巾帮助你深层清洁

  现在的粉底或防晒品的粉体越来越细小,不想它们藏在毛孔里,可以先用热毛巾敷面让毛孔打开,更易深层清洁。

  3.先清洁双手

  如果双手上粘有多余的油分和污垢,是无法让卸妆用品充分发挥效用的,先彻底清洁双手,再开始护肤。

  4.泡沫质量是有要求的

  对于能打出丰富泡沫的洁面,打泡沫要一气呵成,最好的泡沫是反转双手时也不会掉下来。

  5.泡沫涂抹位置有讲究

  如果你是混合型肌肤,要先将泡沫均匀涂抹在T区,揉搓的顺序是从T区开始,然后下巴、额头,最后双颊,这样能更好地保持水油平衡,双颊也不会显得干燥。

  6.轻柔擦干水分

  洁面后一定要使用毛巾,擦干水分的最好方法是轻轻按压,可以帮助保存水分和水脂膜的健康。

  化妆棉+化妆水,不是所有人都用得好

  1.最能减少摩擦的擦拭顺序

  化妆棉擦拭脸颊,顺序一定是由下向上轻柔擦拭,这样最能减少棉片对肌肤的摩擦。

  2.用拍打令虚浮眼眶归位

  如果你有大眼袋的困扰,可以仰起脸庞用化妆水拍打眼眶位置,尤其是老化型眼袋,成因就是眼部脂肪向外移位,这招可以帮助脂肪回推归位,延缓眼袋的形成。

  3.别浪费抗老型化妆水的真正实力

  抗老型化妆水,如果像保湿型化妆水一样用就是种可惜。我们建议你分三次涂抹,并与面霜交替进行。第一遍在洁面后使用最大的量大范围内拍打,轻薄地涂一遍面霜,平均过大约半分钟后再拍第2、3遍。这样做特别适合护肤效果不明显的人,特别是角质层粗糙的干性肌肤,角质层不给力,连亲肤的油性成分都钻不进去,补充再多养分都如踢到铁板。

  4.死角部位常被忽略

  别忘给鼻头、眼皮、眼角、嘴角和鼻翼两侧涂抹好化妆水。特别是对于支撑镜架的位置,如果你不注重清洁会导致色素沉淀现象,记得每次都要用化妆水擦拭。

  促吸收秘诀就在小心机

  1.疏通排毒就是3个动作的事儿

  你可以用柔软的毛巾加热浸湿后制成热头巾敷在太阳穴和耳周部位加热,再用手掌轻按压侧面肌肤,并从耳朵前侧向耳后画U形,重复10次左右,疏通淋巴,加快代谢就搞定了。

  2.哪种瑕疵最顽固就先抹哪种产品

  大体原则是先涂清爽质地的产品,再涂浓稠的,而美白产品则先涂淡化斑点的,再涂提亮肤色的。针对斑点、皱纹、松弛和毛孔问题的精华液要先涂,然后再整体涂抹,这是令效果大幅度增加的秘诀。

  3.晨间晚上涂抹方向有分别

  要想提高代谢和吸收力,晚间护理时涂抹护肤品的原则是由内向外,而早晨正好与之相反,这样能更有效地调整水油平衡。

  4.手中残留别浪费

  将手中残留的面霜分别涂于下巴、耳后及锁骨,并在锁骨处固定按压数秒,可加强保湿的效果。其实面霜的使用量不要过多,而且在手中适度加温涂抹更好。

  5.保湿精华打底并不是可有可无

  皮肤纹理粗糙时,简直就是在浪费保养品。我们做过实验比对,如果只用保湿面霜或乳液,不但吸收时间会延缓,而且残留也多,如果之前用化妆水尤其保湿精华液打个底,那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吸收速度加快,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水嫩。

  6.DNA修复类产品需规避酸性成分

  如果是肌底液偏向于肌肤原本的酸碱值,呈弱酸或偏中性,使用时必须记得避免和酸性成分如水杨酸、果酸、左旋VC(10%以上)等精华液产品一起使用,而抗老和保湿精华就不大会有这样的问题。若需搭配使用,需前后间隔10分钟左右,以免相互作用让酸性成分的效果降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