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去颈纹攻略 打造白嫩天鹅美颈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1 20:02:30

  原文标题:【美容】去颈纹攻略 打造白嫩天鹅美颈--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人都说,女人最怕老,一条皱纹老三岁,三条皱纹老十年。因为女人对抗皱纹成为一场最艰巨的战争。相信很多MM都会很重视脸部的保养,脸部一旦出现皱纹,就会马上想办法除掉。可是却忽视了颈部也会长皱纹。颈纹也会让人很不美观,因此平时也要注意颈部保养。下面小编整理了7个颈部保养的方法,教大家防治颈纹。

  1、颈部也要涂隔离霜

  对于长期面对电脑的女性来说,胶原分布较少的脖子比脸更容易受到辐射的伤害,所以如何抵抗这些辐射便成为了美颈的关键,我们做面膜、擦隔离霜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了颈部。

  2、每天早晚使用滋润的颈部产品

  含有乳木果和甘油的护肤品能增加肌肤的水分和弹性,是最有效的锁水成分。也可尝试使用天然的橄榄油或牛油果油,直接涂在颈上,这对皮肤特别干燥的人尤其有效。涂抹产品前,先在掌心摩擦至温热,然后以由下往上的手势,以手指中段的部分轻柔涂抹。

  3、使用维生素C按摩颈部

  将维生素C片放在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热水,等水温降低、维生素C完全溶解后,将维生素C均匀地抹在脖子上,按摩10分钟。然后在椅子上坐直,头微微向前倾,再向右侧偏10°,下巴稍抬起,保持2分钟,再慢慢左右转动脖子10次。注意,脖子的肌肉和皮肤尽量保持紧绷状态!左右各做3次就可以。

  4、正确的睡觉习惯

  睡觉用的枕头不宜太高,枕头最适宜的高度8厘米左右,枕头需摆放在脖子的凹陷处。睡觉不要长期蜷体侧睡,尽量保持平躺的睡姿。这样可以直接避免颈部肌肤受到压迫而长时间处于褶皱状态。

  5、注意工作姿势

  工作时,注意头部和电脑要保持平行,每隔一小时沿逆时针方向旋转头部以放松颈部皮肤和神经,防止颈部堆积皱纹。平时玩手机和看书也不用放在太低的位置,尽量不做“低头族”。

  6、颈部也要防晒

  外出可穿高领针织衫或者也给颈部涂防晒产品防晒,除了颈部的前方外,颈的两旁、后方和锁骨位置也应该照顾到,因为这些都是容易被阳光灼伤的地方。如果嫌这些位置难于涂抹,建议使用雾喷式的防晒液。

  7、定期为颈部去除老废角质

  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然后以清水洗净。每周1-2次。这样可以使颈部变得有光泽,预防颈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