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18岁 宋慧乔领衔30+童颜女神抗衰老秘籍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0 16:45:41

  近日,韩国某网站公布了“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韩星宋慧乔以近过半的高得票率名列榜首,接着是韩智敏和宋智孝,而不老女神全智贤却只得第6。虽然排名有些出乎意料,但不可否认这些女星的保养功力实在是无人能及,明明是已经30多岁的熟女了,但肌肤却如18岁少女般娇嫩,吹弹可破。那这些童颜女神都有哪些抗衰老秘方呢?


    宋智孝 33岁

    因为她的行为、性格、才气及笑声都非常“漂亮”,而且谦逊、率直,让人从宋智孝的身上感觉到了和别的模特不一样的某种魅力。她可以毫不介意的展示睡眼惺忪的素颜,也可以完全不顾及形象的大吃大喝,拥有年轻的心态,更是拥有年轻的肌肤,童颜女神当之无愧,如此大大咧咧的人,平时怎么护肤能保持年轻的肌肤呢?

    喷雾补水

    宋智孝坦言自己的皮肤偏干,为了预防肌肤干燥,随时都会以喷雾补充水分,节目中也曾播出过她利用喷雾来补充肌肤水分的场面。另外,她还会每周都做3~4回的精华油按摩,取适量精华油用手掌轻轻揉搓后按压皮肤就能起到保湿效果。这样就不会让肌肤缺水,而导致越来越松弛,岁月痕迹也不会出来了~

    消除瑕疵的美白食物

    谈及宋智孝护肤方法,宋智孝首先分享了有助于消除瑕疵的美白食物。脸上斑斑点点的瑕疵多数是因为黑色素造成的,所以摄取提高肌肤免疫了的食物及能减少面部瑕疵。减少肌肤黑色素的养分为维他命C或E所以会多吃含VC.VE的食物。宋智孝平时这么注重脸上瑕疵并积极保养,难怪35岁的她脸上还是没有这个年纪会有的斑斑点点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