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抗老祛皱食物要常吃 不老女神不再是传说

来源: 2014-04-19 19:06:04

  不要再羡慕那些不老女神了,也不要再对着脸上的皱纹愁眉不展了,一起来试试下面这4大抗老食物,青春永驻,容颜不老不是梦!

  

 

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
 

酸性、碱性食物不是任凭口感决定的,而是指食物进入人体后最终呈酸性或碱性。碱性食品包括绝大部分蔬菜、水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
 

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使血液里的乳酸、尿酸含量相应增加。这些物质随汗液来到皮肤表面,就会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失去弹性,尤其会使面部的皮肤松弛无力,遇到冷风或日光暴晒,容易裂开。多吃些碱性食物,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少乳酸、尿素的含量,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