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 深入浅出的成分与科技

来源: 2014-02-25 11:02:30

  美容神器、蜗牛、蛇毒……各种光怪陆离的美容方式一波波来袭,对于其真实功效、安全性等问题,消费者知之甚少。更多的保养误区误导我们走向毁容的边缘,现在小编帮你踢爆传言!

保养误区  抗衰老  肌肤护理  护肤知识   脸上没有明显皱纹,就不需要抗衰老吗?

脸上没有明显皱纹,就不需要抗衰老吗?

  脸上没有明显皱纹,就不需要抗衰老吗?

  远在脸上出现明显皱纹之前,肌肤衰老就已经开始了。我们肌肤受到的各种微细损伤会逐渐累积,当出现肉眼可见的明显问题时,表示伤害已经堆积到某个程度了;因此,的确应该尽早养成抗衰老的生活习惯。这里所指的,倒并不是一定要很早就开始使用抗衰老的护肤品,而是要有防晒、抗氧化、抗污染等基础认知与行为实践。

编辑: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