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对症下药 拒绝“痘”气

来源: 星娱TV 2020-03-06 15:53: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对症下药 拒绝“痘”气- 责任编辑:Ciner

  唇周痘VS肠

  便秘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痘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刺激长痘。

  长效建议:舒肠助排毒

  服用一次轻泻剂帮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帮助排出宿便。连吃几天富含纤维的食物疏通肠道,问题就迎刃而解。

  印堂痘VS心脏

  出现在双眉中间的痘痘最不能轻视,回忆一下是否最近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

  长效建议:注意保护心脏

  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和刺激,同时尽快咨询心脏方面的专家,找出问题所在。


发际痘VS毛孔

  因为卸妆没卸干净,或者清洁时忽略了这个小细节,造成角质太厚,毛孔堵塞,容易在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痘痘。

  长效建议:清洁照顾边缘细节

  每天洁面时注意发际边缘的清洁,及时清除会堵塞发际周围毛孔的毛孔代谢物。

  慢性子痘痘 对症消炎重补水

  外貌特征:多为闭口红头粉刺,像蚊虫叮咬一般鼓出一个小红包,中间没有白色的芯。时间长了会从中间变黄,成为黄头粉刺,里面包裹着发炎的脓水。

  活动规律:产生的周期需要56天,也就是人体的两个代谢周期。性子慢吞吞的,威力却很强。活动很有规律,经常在同一地点反复出没,很有号召力,喜欢拉帮结对连成一片占据有利地势。

  专家解读:慢性子痘痘多发在脸颊、太阳穴和腮边附近。主要是细胞与细胞之间的摩擦造成的,发生多和炎症有关。这种炎症早在56天前就埋下隐患,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能及时消炎,给细胞补水,那么痘痘就不会爆发出来。如果已经爆发出来了,千万不能用挤压的方法急于扑灭它,消炎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1. 湿敷补水见效快

  睡觉前,直接用浸润保湿化妆水的棉片湿敷在痘痘上,次日起床就会惊奇地发现痘痘几乎平了。但这只是表面见效,其实炎症并未根除。如果你就此停止护理,痘痘转天又会在原地冒出来。所以,湿敷一般至少要坚持3天,像救火一般反复扑灭火种。

  2. 趁早使用消炎精华

  慢性子痘痘的爆发多跟身体内部和外在皮肤的炎症有关。这种痘痘禁忌强行挤压,用有消炎功效的抗痘精华对付最适宜,而且越早涂抹越好。清洁后早晚直接涂在痘痘上,此处避免再涂其他厚重的乳液,给痘痘呼吸的空间。

  3. 多做脸部排毒操

  在一天护肤的起始,采取经络按摩手法,能帮助肌肤排出蓄积的废气和毒素。在面部由鼻中线起,毒素顺着循环向脸的两边流动。用指腹由上至下,由额头至脸颊,从中间向两边滑动按压,在颈部以下巴到锁骨的方向滑动按压。

  TIPS 慢性子痘痘分布密码

  左脸颊痘VS血液循环

  左脸颊长痘说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脏出现了问题或是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

  长效建议:加速血液循环

  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中,可以用温度略低于体温的水洗澡,多到户外活动,吃一些凉血的食物,如丝瓜、冬瓜、柿饼、绿豆等。

  右脸颊痘VS肺

  右脸颊痘痘是肺部有炎症的反映。如果你肺火上升、喉咙干燥、痰多咳嗽,留意一下右脸颊痘痘。

  长效建议:禁食易敏食物

  停止吃海鲜和芒果、酒类食物等易敏食物,过敏会让你的气管、支气管、肺部更加不适。

(责任编辑:王颖菲)

 

    更多关于【爱美】对症下药 拒绝“痘”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