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洗脸用洗面奶 这些日常小习惯竟然会毁容

来源: 网易 2016-10-28 14:12:47

  手上细菌太多,如果常用手摸脸容易长痘痘。所以,想要漂亮的菇凉们请克服你们的强迫症,不要没事就摸自己的脸呦,小心毁容噢~

QQ截图20121028133558.jpg

  去死皮太频繁

  去死皮能够使皮肤迅速回复光滑,确实会使有些人乐此不疲。然而,太常做磨砂,皮肤上的死皮会把正常的油脂也带走,造成刺激和干燥,使你误以为又需要靠磨砂膏来恢复皮肤光滑,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解决办法: 每周做一次去死皮磨砂就足够了,最多不能超过两次。即使你的皮肤偏油性,也没有必要超过这个频率,否则只会产生反向的效果,刺激皮脂腺产生更多油脂。去死皮不一定只能用磨砂膏,还可以用基于乙醇酸,水杨酸或酶的产品,也可以用细毛刷直接刷洗,动作越轻越好,皮肤发红可不是好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