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洗脸用洗面奶 这些日常小习惯竟然会毁容

来源: 网易 2016-10-28 14:12:47

  手上细菌太多,如果常用手摸脸容易长痘痘。所以,想要漂亮的菇凉们请克服你们的强迫症,不要没事就摸自己的脸呦,小心毁容噢~

10353730_361917.jpg

 有人把自己的脸当成试验田,喜欢在脸上混合叠加不同品牌和类型的化妆品,但要知道不同化妆品的成分有可能互相抵消或者排斥,甚至导致皮肤过敏。比如,当你使用Retin-A之类的维甲酸时,就不能同时用含有过氧化苯甲酰成分的产品,否则会抵消前者的功效。

  解决办法: 平时用成分温和的洗面奶,保湿霜,防晒产品和外用维甲酸,精心挑选一支抗氧化产品。如果你有疑问,最好询问皮肤科医生或者美容师的意见。

  用吸管喝饮料

  许多女生喜欢用吸管喝饮料,虽然方便卫生,但是长期这么做,嘴周会长出皱纹。经常使用某一部分的肌肉,外观也会随之定型。嘴巴反复做吸吮的动作,嘴皮上方的皮肤就会产生褶皱。

  解决方法:尽量用杯子喝水。如果你坚持用吸管,那么不要把吸管放在嘴中间,放在嘴角处更好,尽量避免用力的吸吮动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