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蜂蜜去痘 天然!有效!简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8:05: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蜂蜜去痘 天然!有效!简单!- 责任编辑:Ciner

  蜂蜜能改善血液的成分,促进心脑和血管功能,因此经常服用于心血管病人很有好处;蜂蜜能治疗中度的皮肤伤害,特别是烫伤,将蜂蜜当做皮肤伤口敷料时,细菌无法生长;蜂蜜还可以润肠通便,排出体内毒素。


经典超人气润唇膏
  • ·吃辣不长痘全靠这七招
  • ·6平价眼霜 告别鱼尾纹
  • ·全球最畅销护肤品
  • ·09年度化妆品盘点
  • ·冬天额头狂长痘咋办?
蜂蜜去痘 天然!有效!简单!


  现代研究表明,内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

  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温开水冲服,就可增强体质,滋容养颜,使女士们更健康更美丽。

  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棉签蘸蜂蜜直接涂在痘痘表面上,停留30分钟即可。把蜂蜜用温水化开,每天用此水敷面,再轻轻按摩,让皮肤慢慢吸收。外用期间再配合内服蜂蜜水,效果更好。 经常服用蜂蜜水,能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

(责任编辑:王颖菲)


    更多关于【爱美】蜂蜜去痘 天然!有效!简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