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辣妹子!小心痘痘缠上你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2:04: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辣妹子!小心痘痘缠上你- 责任编辑:Ciner

  大吃辣椒,已经成为四川美女的聚餐必选。都说:“四川女孩皮肤多半很好,可见辣椒对皮肤有好处。” 但美容科专家指出,如果吃辣吃上瘾,敏感和干燥恐怕已经造访你的肌肤了。


经典超人气润唇膏
  • ·吃辣不长痘全靠这七招
  • ·6平价眼霜 告别鱼尾纹
  • ·全球最畅销护肤品
  • ·09年度化妆品盘点
  • ·冬天额头狂长痘咋办?
辣妹子!小心痘痘缠上你


  如果你的痘痘泛滥,专家建议你忌口,别吃辛辣。这是因为很多时候,成人痘的产生源于体内湿热,而过食辛辣则容易加重体内湿热,会造成痘痘的进一步恶化。虽说辣椒能够起到一定的排毒功效,但是过量摄入辣椒,则会引起内分泌失调。

辣妹子!小心痘痘缠上你


  专家指出,针对上述的敏感肌肤、痤疮问题皮肤等情况,有不同的解决方式,例如敏感肌肤的人可以进行美速丽肤,此方法可增加皮肤胶原蛋白,补充皮肤因老化而流失的很多营养成分,保持青春容颜;痤疮问题则可以通过激光、光子嫩肤、果酸、光动力等疗法进行挽救,从而使肌肤更加光滑。

(责任编辑:王颖菲)


    更多关于【爱美】辣妹子!小心痘痘缠上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