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冬天额头狂长痘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8:10: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冬天额头狂长痘怎么办?- 责任编辑:Ciner

  冬天额头狂长痘代表什么?

  本来光洁的额头一到冬天就容易长痘痘,这是为什么呢?

  大家都知道,青春痘的直接产生原因是油脂、细菌、死细胞、尘屑等堵塞毛孔。而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往往是皮肤缺水太干的应激反应。换句话说,冬季长痘往往是皮肤太干燥导致的。但是很多MM使用了不少补水保湿的产品,照理说,应该可以减少甚至消灭痘痘了,但是痘痘们仍然顽强的茁壮成长。有些MM把问题归咎于保养品无效或劣质,其实保养品只能解决表面问题,要治冬季的痘痘一定要内外兼治,仅靠保养品是不够的。

冬天额头狂长痘怎么办?


  对于那些混合性皮肤的MM,如果只有额头长痘,而脸颊不长,则极可能是肝胆排毒功能不佳导致的,也有可能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

  肝胆本就是人体解毒的器官,如果肝胆集聚的毒素不能顺利排出体外,势必造成体内毒素最终“发于表”,也就是长成痘痘。在冬,额头上长出的大粒红肿痘痘,多数都是因为排毒不佳造成的。如果不解决肝胆排毒的问题,痘痘就会在额头两鬓此起彼伏。

  而心火分虚实,虚火主要表现有心烦、口干、盗汗、睡眠不安等;实火旺则表现为口腔溃疡、口干、尿黄、心烦易怒。冬季本就干燥,再加上北风、空调、暖气对水分的加速蒸发,更容易引起心火旺。不解决心火的问题,皮肤就免不了干燥发黄,长出痘痘。

  另外,有些MM看到自己的额头长了痘痘,就喜欢戴帽子、剪厚刘海把痘痘遮起来。其实这样做更容易让痘痘交叉感染,更不容易痊愈,都是些昏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