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恋爱季节,小心痘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6:04: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恋爱季节,小心痘痘- 责任编辑:Ciner

  三月,桃花盛开的季节;三月,也是少女怀春,恋爱的季节。三月里的桃花分外娇艳,三月里的女人格外美丽。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然而,你是否知道恋爱中的男女脸上长痘的几率可能更大哦。
恋爱季节,小心痘痘


  原因何在?

  人们常说身处热恋中的人们往往都表现出最有魅力、最美丽的一面,因为热恋中的人心情舒畅,而且经常接吻能够产生大量荷尔蒙而调节内分泌,让人看起来气色好又有光彩。然而,你可否知道青春痘又叫“相思豆”,恋爱中的人总免不了会产生相思、争吵。相思者,整晚夜不能寐,辗转反侧,一心想着对方,所谓“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自身的饮食及生活规律相对被打破,加上长期的失眠,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催生出青春痘来。争吵者,情侣间时常因为某些小事而产生摩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管事情到底严不严重,生气总会产生心火,心火又表现到皮肤上,便会在前额等处爆发出痘痘来。所以,由此看来,不管是相思还是争吵,恋爱中,痘痘总会悄悄地“爱上你”,让你猝不及防。

恋爱季节,小心痘痘


  消灭痘痘,让你“人面桃花相映红”

  有了痘痘,不要紧张,紧张的情绪会让痘痘更容易肆虐。要消灭痘痘,在恋人面前保持最好的形象,首先,应采取科学的态度积极应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