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无痕”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8:1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无痕”- 责任编辑:Ciner

  凡是长痘的MM都有过挤痘的经验吧。虽说挤痘痘是不好的,因为很有可能引起细菌感染,使问题愈发严重。但是如果这痘痘实在是大到碍眼,而且还准备打扮得美美地出门玩,真不想被痘痘破坏了整个妆容,就只用挤掉了。遇到这种情况确实也不得已,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传授几招挤痘不留痕的妙招吧。

  需要准备工具:柔软角质化妆水、青春棒、拔粉刺面膜、夹眉毛小夹。

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无痕”


  Step 1

  挤痘痘前,双手一定要清洗干净,最好还要用化妆水擦一次。洗脸后,切记不能用收敛性的化妆水,否则会让毛孔收缩,更难挤出痘痘。青春棒一定要先用酒杯精或化妆水消毒干净。用青春棒挤痘痘时,所接触到范围较小,不会影响或伤害到痘痘旁边的正常皮肤。不过要记得挤完一颗之后要用纸巾擦干净再进攻下一颗痘痘。若是忘记清洁,挤出来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脓蔓延到下一颗痘痘会很不卫生哦。

痘MM必看 教你去痘“了无痕”


  Step 2

  挤痘痘前,可以先在痘痘的地方擦柔软角质化妆水,这样挤起痘痘来更容易。而对付那些顽强的粉刺时,柔软性角质化妆水同样能起到软化作用,而且这样在挤的时候疼痛感会稍稍减弱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