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珍珠粉去痘方法详解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8:08: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珍珠粉去痘方法详解- 责任编辑:Ciner

  珍珠粉用法都比较简单实用,虽然没有立杆见影的效果,但天然温合,先说说用珍珠粉去痘的方法吧:

  1、蛋清面膜 :

  纳米珍珠粉0.25g,也就是一粒胶囊那么多,四分之一个鸡蛋清。 充分搅和,涂在面部,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 15-20分钟后洗净,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珍珠粉有镇静的效果,除过敏的痘痘很有效。 蛋清太容易干了,蛋清还流得到处都是,常常只能坚持十分钟,马上要洗去,做完后,只是当时感觉脸上没痘的地方比较光滑,没什么其它的感觉,因为觉得麻烦,所以这个面膜做得不多。

  注意对蛋清过敏的人不要做这个面膜。如果在夏天用放在冰箱里的鸡蛋做面膜,感觉比较舒服。还可以收缩毛孔。当然收缩毛孔不是靠做几次面膜就有效果的,平时只要清洁控油补水的工作做好了,毛孔也会慢慢变小。当然还要抗衰老,原本细小的毛孔慢慢变大,也是皮肤衰老的特性之一。

  2、清水面膜: 适用于夏天和油性皮肤。此法只适合于细度极高的长生鸟纳米珍珠粉,故通过皮肤吸收比较容易,即使只用清水也可以做面膜。具体方法是:每晚睡前先洁面并吸干水分,取0.15g左右纳米珍珠粉,均匀涂于脸上,以手指蘸少量清水,在脸上打圈轻轻按摩,数分钟后,白色珍珠粉消失。

  不用清洗,次日晨按正常方法洗脸即可。如果早晨可以再补一次,效果更佳。但是此方法仅适用于油性皮肤或者混合性皮肤。在冬季干燥的时候或者干性皮肤的人,应当避免使用清水面膜法。 有些女孩子用这个面膜,可能会觉得干,就要把清水换成芦荟汁,或茶树纯露了。不过外用只能一时治痘,要完全消痘,还是要内服,这是我自己的体会。

  最好的外用方法就是直接把珍珠粉加凉白开水混合后涂在痘痘上面,涂上白白的一层、稍厚,不清洗,可过夜。第二天痘就会好一点点。

  3、氯霉素眼药水加珍珠粉:

  对个别的顽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氯霉素眼药水加珍珠粉涂在痘上。我只用过几次这样的方法,用来对付那些顽固分子,这个方法不到万不得已就不要使用。用手指蘸了一点眼药水和珍珠粉就够了,不用太多。

  下面是去痘印的方法:

  1、 牛奶加珍珠粉: 洁面后,煮熟的鲜牛奶数滴,加0.15克纳米珍珠粉,调成膏状,在已经痊愈的痘印处轻轻按摩天楼3到5分钟(注意,不能按摩末痊愈的痘,只能按摩痘印),洗掉。此法可淡化色素、促进受损的组织再生。淡斑的周法相同,只是要按摩有斑的部位。

  有些痘印如果还是红色的,就不要用牛奶,只用珍珠粉就行了。(发红,表示还有炎症存在,故不宜用牛奶)。

  2、简易敷面:

  清洁步骤同上,然后取0.5到0.15g纳米珍珠粉与日常用护肤品(不含强酸性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隔离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珍珠粉的用量以面霜的用量来定,一般以可以轻松地将珍珠粉与面霜揉均匀为宜,涂在脸上时不费劲就行。

  珍珠粉混合面霜当粉底,虽然没有粉饼的遮盖力那么强,但绝对不会伤害肌肤,长期使用,还可以自然美白,绝对不会让皮肤发黄。

  再说说美白去斑和其它功能的珍珠粉面膜:

  1、用温水清洗面部,把适量珍珠粉(0.15克,如果做完面膜后觉得比较干,可以只用0.1克,皮肤比较油的人可以用0.2克)倒在手心,再滴几滴牛奶,加适量蜂蜜(蜂蜜倒在手心大概一个一元硬币的大小),混合均匀,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脸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

  没有斑,只美白的妹妹,就不用按摩了。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如果有纸膜,可以在涂完这三种东东的混合物后把浸透牛奶的纸膜贴在脸上,纸膜干之前取下,取下后清洗干净。

  2、润肤:

  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将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粒纳米珍珠粉胶囊与润肤水调和,用化妆棉充分吸收后轻轻地由下到上,由内到外抹于面部。作用:提供肌肤充足的养分,使皮肤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

  这个很赞,我每晚都会将珍珠粉混在平时用的水水里,我有时用芦荟汁混合珍珠粉,有时用一些纯露混合珍珠粉,但不要用有酒精的水水和珍珠粉混合,晚上用的珍珠粉的量要少一点,我大概只用了一粒胶囊的四分之一。注意,珍珠粉的用量以不觉得干为宜,并且是现用现混合,不要一次混好一大瓶子。

  3、香蕉面膜:

  将一条剥了皮的香蕉捣烂,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浓茶水,拆开纳米珍珠粉胶囊,调匀后涂抹于面部,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作用:可消除皱纹,保持肌肤光泽。

  4、去眼袋:

  取纳米珍珠粉0.5g均匀敷在眼周,用冰袋两个在眼部作冷敷,约30分钟后,眼袋即可消除。 用完眼部挺舒服的,自己泡菊花茶里面放几片眼膜,将其放在冰箱里,用的时候把眼膜从冰箱取出,这样直接把眼部膜贴到涂有珍珠粉的眼部,等眼膜不够冰时,再换另外一片泡在冰菊花茶里的眼膜。

  5、纳米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而且可以避免皮肤损伤。

  其具体作法如下: 1)、取适量纳米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2)、将调好的珍珠涂在上。 3)、用脸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试验表明,珍珠粉越粗,其表面越税利,对皮肤表面造成的机械损伤越大。

  皮肤是一个复杂的器官,它的最表面一层是角质层,对皮肤的保护作用主要有机械保护、保温、防止水份丢失、抵抗细菌侵入等,是极为重要的,当然,角质层过厚,皮肤会显得苍老(但这绝不是角质层的缺点),所以去角质是美容的重要方法。但是过于严重地去角质,则会损伤它,从而丧失这些重要的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脆弱、过于敏感,出现红血丝、疼痛、发炎等症状。

(实习编辑:郑喜龙)


    更多关于【爱美】珍珠粉去痘方法详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