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消除痘痘的秘技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6:05: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消除痘痘的秘技- 责任编辑:Ciner

  NO.1 去除痘疤要怎样选择保养品呢?

  只有依靠痘痘的状况来挑选适合的保养品,才能让状况不再恶化下去:

  选择果酸产品能能让角质代谢,清洁毛孔还能让凹陷的疤痕变得平整!选有洋甘菊能让发炎红肿的痘痘不再猖狂长大……

  粉刺——果酸产品

  效果:角质代谢,借由去角质减少毛孔开口处角质异常的机会预防粉刺的生成。

  编辑最爱:妮傲丝翠乳糖酸乳液PHA15 100ml/228元

  成分浓度:乳糖酸(Lactobionic Acid)3%、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12%

  产品介绍:分子内的八组水基,有强力吸水及保水的效果,具高度的保湿性。半乳糖可促进上皮形成,可提升肌肤再生修护能力。内酯型葡萄糖酸的抗氧化作用,可减轻日照后所产生的伤害。保湿、修复、抗老三种功效一次完成。

  编辑使用心得:很保湿很好推,味道有点酸酸的,小编一般会在长痘痘的晚上使用,因为是果酸成分所以刚开始用会有些小刺痛的感觉,不过不会持续很久,基本上到了第2天早上痘痘就不会出现了,百试应验哦,而且鼻翼两边的毛孔有明显变小。

  红肿痘疤——洋甘菊、金缕梅

  效果:抗发炎,让浅层的红痘痘加快干燥结痂脱皮的速度,缩短停留在脸上的时间。

  编辑最爱:CAMENAE家美乐金缕梅毛孔收细精华素 30ml/69元

  产品介绍:

  特有金缕梅精华,能够迅速渗入皮肤,由内而外全面调节肌肤,平衡皮肤PH值及油脂分泌,净化毛孔,修复受损的肌肤,有效调节舒张的毛孔,明显收敛粗毛孔,防止黑头、粉刺产生,使肌肤快速呈现细腻、光滑、紧致状态。

  

关键词:祛痘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