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有效的祛痘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12: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有效的祛痘方法- 责任编辑:Ciner

  寒冷的冬天,肌肤要抵抗恶劣的天气,还要对付干燥的室内环境。怎样才能在太多繁琐工作的状态下,拥有健康无痘的肌肤?现在小编为支几招有效的祛痘方法,祝你战痘成功!

  学会正确洗脸方法

  有效的祛痘方法第一招:洗脸的方法

  先准备一条干净柔软的干毛巾和一块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把香皂在温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洗1分钟。不要太用力,如果觉得疼痛就停止。

接着用热水(38-40度)清洗20秒钟,再换温水淋洗20秒,如此反复三遍。用干毛巾先把脸上的水擦净,再轻轻地压脸吸水。最后涂上具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涂后觉得有绷紧感,则可多涂几次。而正确洗脸还有助于美容。

  有效的祛痘方法第二招:去油

  首先,如果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肤比较容易因角质堆积而看起来粗糙暗沉,每周一次为佳。并且在基础的保养程序中加入控油产品,帮肌肤调理油脂分泌回归正常,平日使用基础的保养品也应该选择不含油脂)成分。

不论是夏季还是秋冬,痘痘肌都需要清爽保养品的适度滋润,才能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

  必须提醒的是补水不等于保湿,补水以后还要锁得住水分,才能让肌肤看看水当当,所以补水锁水要同时进行。

  有效的祛痘方法第三招:挤痘痘

  很多人都说小痘痘不要挤,其实,医生没有绝对说小痘痘不要挤,而是要科学地挤。

  

关键词:祛痘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