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绿茶去痘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2:04: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绿茶去痘法- 责任编辑:Ciner

  脸上痘痘对美容的危害堪比粉刺,美眉们对此一定要上心。但是如何才能让脸上不再痘光满面呢,其实有一个以绿茶为原料的去油除痘配方,可以让你自己动手赶走满脸油光。

  绿茶面膜去油除痘

  盛夏即至,美眉们又开始为脸上的油光而烦恼了。其实有一个以绿茶为原料的去油除痘配方,可以让你自己动手赶走满脸油光。

  步骤1:选用新鲜绿茶,将茶叶晒干,碾碎成粉末状,做成茶渣待用。

  步骤2:将芦荟榨汁,搅拌一分钟,然后往茶渣里倒入1/3杯芦荟汁和适量清水,调成糊状。

  步骤3:充分搅拌(最好稍用力碾压,促使有效成分释出),直到看上去粘粘的,带点泡沫。

  步骤4:用纱布把混合了芦荟汁的茶渣包好,在脸上擦洗3分钟,然后用水冲洗干净。

  步骤5:找一个有密封盖的水壶,按1:1的比例倒入茶渣和温水,把盖子盖上用力摇晃一分钟,然后把茶水倒进容器中,在茶水中加入纯燕麦片调成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

  步骤6:最后用温水泡茶渣,用泡好的茶水洗去敷在脸上的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