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0:21: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 责任编辑:Ciner

  疤痕是美丽的天敌。但受伤、手术、痘疤后遗症等随时会在人身上留下难看的疤痕,让人防不胜防。于是,大家就想尽办法想要去疤痕,各种各样的去除痘疤的方法都尝试过一遍,疤痕还是没有消除怎么办?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是去痘疤的“特效药”哦!

  今天,你DIY了吗?遵循简约自然的保养原则,一股DIY美容的风潮席卷而来。简单的步骤、便宜的价格,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自制的美容护肤的保养品被尽情发挥美容潜能,给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呵护。

  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苹果消痘贴

  原料:1个苹果切片,沸水

  作用:杀菌消炎

  方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痤疮上,保持20分钟,之后取下,最后用湿润的棉绒垫轻轻擦拭干净。

  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柳叶去疤水

  原料:10克新鲜的柳叶,50毫升苹果醋

  作用:柳叶中含有的水杨酸能够有效地去斑。

  方法:先将柳叶切碎并浇上苹果醋,然后倒入瓶内,摇匀后放入冰箱内保存,每天摇匀一次,持续1周,之后将醋汁过滤至消毒过的瓶内,使用时,用棉绒垫将醋汁涂抹于痘疤上。

(实习编辑:林珊珊)


    更多关于【爱美】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