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关于两类青春痘的去除秘方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8:04: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关于两类青春痘的去除秘方- 责任编辑:Ciner

  油脂分泌过盛,一熬夜青春痘就会冒出来了。正值青春的你,特别在意脸部肌肤的状况,如果平常上班需要化妆,那就更头痛了,基础的保养是很重要的喔!白天和晚上都要持续抗痘,彻底做好清洁和调理的基础保养,才能让肌肤恢复正常,展现青春活力的好脸色!

  中医治疗青春痘分肺热和痰瘀两类,根据这两大类建议做两盅靓炖汤,不妨在家里试试:

  肺热型

  症状:长红丘疹,挤压有粉渣,舌红苔黄。

  绿豆百合炖白鸽

  材料:绿豆30克、百合15克、臭草6克、花旗参5克、白鸽适量。

  做法:把绿豆、百合、臭草洗净去杂质,白鸽去毛,飞水。把所有材料放入炖盅,加适量姜片。最后加水300毫升,炖2-3个小时。

  海带汤:

  材料: 海带30克,绿豆30克,枇杷叶15克,玫瑰花10克,红糖适量。

  做法:将海带洗净,切碎,枇杷叶、玫瑰花用纱布包与绿豆同放锅中,加水适量煮沸15分钟后,兑入红糖,搅至糖完全融化,取出纱布即可。吃海带、绿豆,饮汤。

  海藻薏苡仁粥:

  材料:海藻10克,昆布10克,甜杏仁10克,茅根15克,薏苡仁50克。

  做法:将前四味药加950毫升,煎取汁500毫升,用药汁与薏苡仁同煮成粥即可食用,每日一剂,连用20剂。

  痰瘀型

  症状:皮疹颜色发紫,囊肿呈硬块,主要是血流不通畅所致。

  昆布赤小豆炖蝎子汤

  材料:昆布10克、赤小豆15克、田七3克、瘦肉70克、生蝎子6只。

  做法:把昆布、赤小豆、田七洗净去杂质。将瘦肉洗净切块。下适量姜片,炖2-3个小时。

  黑豆仁苏木粥:

  材料: 黑豆100克,益母草30克,桃仁10克,苏木15克,粳米100克,红糖适量。

  做法:将苏木,桃仁、益母草用水煎煮30分钟,取药液500毫升,再将黑豆、粳米加药液和适量水,煮至黑豆粥烂熟,加红糖即可食用。

  益母草粳米粥

  材料:益母草30克,苏木15克,桃仁10克,黑大豆150克,粳米250克

  做法:将益母草,苏木1,桃仁用水煎煮30分钟,滤出药液,再将黑大豆加药液和水,煮至八分熟下粳米煮粥,粥烂加适量红糖即可。早、晚各服食1小碗,孕妇忌服。适用于气血瘀滞型青春痘。

(实习编辑:吕瑞琼)


    更多关于【爱美】关于两类青春痘的去除秘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