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薰衣草精油神奇效果 五种用法快速去痘印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6 12:04:42

  原文标题:【美容】薰衣草精油神奇效果 五种用法快速去痘印--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是不是刚为脸上的痘痘而忧愁完,还没来得及高兴它们的消失,又需要为它们留下的痘印而烦恼呢?去痘印一直是爱美MM们的头等大事。薰衣草精油是去痘印的很好选择哦,它的神奇去痘印效果已经受到众多MM的热捧,大家不妨看看小编介绍的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用法哦。

  AFU 阿芙薰衣草精油 RMB 198/10ml

  产品信息:全球销量最高的精油。萃取自地中海地区的薰衣草芳香精油,平衡皮脂分泌,改善皮肤状态,有帮助治灼伤与晒伤的功效,清淡而清澈的草药花木香,对呼吸系统有帮助,能安定情绪,平衡中枢神经系统,有利改善惊慌和沮丧的状态,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改善失眠状态,令你的心情变得舒畅。

  推荐理由:这款是阿芙家精油中的经典款,一直很受好评,尤其对于痘印有很好的改善功效。尤其是对待新的疤痕,具有很好的淡化和促进修复的作用。

  薰衣草的故事

  早在18世纪时,薰衣草(Lavender)就一直被的称为“espic”,而在普罗旺斯,薰衣草则被昵称为“epi ”。 Lavender一字源于拉丁文的”Lavare”,有洗净的意思。古代民间传说薰衣草一直都被作为治疗皮肤病的美妙良方。古罗马人用薰衣草来沐浴泡澡,还用来制作香水、清洁剂甚至作为松药。传至英国之后,英国名媛淑女喜欢用薰衣草来熏香、做香包。更早之前,16世纪的欧洲人即用薰衣草来驱虫、杀虫。

  薰衣草精油的作用与功效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具有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等多重功效,还能够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肌肤。它能净化、安抚心灵,减轻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觉,使人更加心境平和地面对生活。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对于失眠很有帮助。

  复方薰衣草精油点涂法

  洁面后,用消过毒的粉刺针将痘痘挤净,粘上少许复方薰衣草精油,用棉签将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于痘痘上,可快速的消退红肿现象,同时还可止血。

  单方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将5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升的基础油一同调配好,洁面后,用棉签沾取涂抹在痘痘痘印处,适合任何肤质。也可涂抹于整个脸部,还能起到控油的作用。

  按摩法淡化痘印

  取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础油,一同稀释混合,涂抹于痘印处,以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15分钟,可促进细胞再生,使受损组织再生,淡化痘印。

  热敷法去痘印

  准备温热水200ml,加入3滴精油,取干净毛巾浸湿后拧干。敷在已清洁干净的脸部上,再加以双手轻轻的按压毛巾,使精油快速渗入肌肤,5分钟后取下即可。可加快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细胞新生,快速去除痘印。

  冷敷法去痘印

  冷敷的方法跟热敷差不多,只是需将热水换成冷水。同样也是刺激皮肤,使皮肤加快新陈代谢,达到快速淡化痘印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