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 牢记7个法则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2 06:03:34

  原文标题:【美容】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 牢记7个法则--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面对此消彼长的痘痘,MM们很是苦恼,如何有效战“痘”,方法多多,但在日常护理中,有7个法则要牢记,才能快速有效地改善并消除下巴的痘痘,来看看吧!

  法则一:不要用手挤痘痘

  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坚持下来真的很难。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挤痘痘,否则会让痘痘接触到细菌,可能会留下灰色痕迹在脸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脸,减少接触细菌的机会。

  法则二:多喝白开水

  合理的补充水分对皮肤和祛痘大有好处。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温水水。上班不要忘记喝水,坐着好长时间不动,不要总是喝饮料,最好多喝白开水。

  法则三:选择一款祛痘洗面奶

  感觉市面上那么多品牌的洗面奶差别不是很大,选一款祛痘洗面奶,最好每次洗脸时使用,这样能深层清洁皮肤。

  法则四:听医生指导

  久治难除的痘痘还是找医生帮忙,对症下药才能有好的疗效,我就见过几十块钱的药把一年多的痘痘消除了的,不过还是留下了痘印。

  法则五:保持充足的睡眠

  经常熬夜是会长痘痘的,对此深有体会,说多了都是泪啊。早睡早起,身体好,有助于祛痘。

  法则六:勤换枕头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头接触那么长时间,脸部接触的枕巾和枕头一定要干净。枕巾最好一个星期洗一次,枕头要经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细菌滋生。

  法则七: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接受你脸上长痘痘的事实,不要每天对着镜子愁眉苦脸。有些人长痘痘是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太大。放下压力,长痘痘也是一种生活经历,坚信只要有耐心,会慢慢好起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