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赶走痘痘变美丽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2 12:04:21

  原文标题:【美容】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赶走痘痘变美丽--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我们脸上有时会长出非常讨厌的痘痘,实际上痘痘是面部毛孔堵塞造成的,因为毛孔里的油脂不能排除干净,在里面会滋生螨虫和细菌,然后就会发炎红肿,于是痘痘就长出来。所以长痘的大多是油性皮肤的人,如果皮肤的油脂分泌正常,毛孔不堵塞,那么就不会长痘痘。粉刺这类东西,而且祛痘想要真正的治本就要从身体调理开始,调理体内五脏六腑,调节内分泌才能真正的治疗痘痘。那么调理痘痘的具体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介绍一些要点。

  保持良好心态

  有许多比较在乎自己容貌的人,只要一发现自己脸上冒出一颗痘痘就好像如临大敌,对着镜子愁眉苦脸,心情甚至会变得非常烦躁,这样的心理压抑反而不利于痘痘消退,所以长痘了也不要过于在意,要接受这个事实,要知道是有办法应对它的。

  清淡饮食

  长痘痘是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这样可以减少脸颊长痘的几率,也不要吃生冷食物,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如苹果、火龙果、香蕉等,还要注意多喝白开水,补充水分对皮肤保水和祛痘都有好处,养成每天早起一杯水的好习惯。

  保持面部清洁

  许多人长痘是因为洗脸没有洗干净,污垢残留在脸上,就会堵塞毛孔生出痘痘,所以面部一定要清洁干净,即使是没有化妆,也要使用卸妆用品,因为现在户外空气非常脏,粉尘等脏的东西需要卸妆产品才能清理干净,如果觉得卸妆油清洁力度太强了,可以使用温和一点的卸妆乳。不过注意面部清洁并不是只要一天多吃洗脸,有的人因为面部经常出油,每天会清洗面部三到四次,这样其实也是在伤害面部皮肤。

关键词:长痘调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