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祛痘印方法 这些你都试过了吗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6 18:03:30

  原文标题:【美容】祛痘印方法 这些你都试过了吗--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痘痘消灭之后,脸上还会出现更加烦人的痘印。去痘印比祛痘更难,很多人常常感叹痘痘易消,痘印难除。痘印类的色素沉淀使得脸上出现了斑点。想要祛痘印就要加速皮肤的深层修复。祛痘印的方法很多,大家不妨可以试试以下三种方法。

  醋姜木瓜祛痘印

  用100ml的陈醋、60克的木瓜和9克的生姜。把这三种原料一起放入砂锅中煮熟,等到醋快被煮干的时候,把木瓜和生姜取出来吃掉。每天可以做一次醋姜木瓜,可以分开2次来食用。要坚持食用一个星期。醋姜木瓜可以有效治疗脾胃痰温导致的痤疮,还可以消灭满脸的痘印。

  蜂蜜双仁面膜祛痘印

  冬瓜仁中富含了脂肪油酸和瓜胺酸等,可以起到淡印的效果。桃仁则富含了维他命E和维他命B6,不但有助于改善皮肤的抗氧化,而且还可以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蜂蜜保湿效果良好。祛痘印的方法是把冬瓜子仁和桃仁晒干之后,研磨成粉末状,然后加入一些蜂蜜,制作成粘稠的膏状。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用面膜涂抹在痘印上,然后睡觉。第二天醒来再洗好净。坚持使用三周后,痘印就会慢慢变淡了。

  红酒蜂蜜面膜祛痘印

  红酒中富含葡萄酒酸有助于改善角质的新陈代谢,可以淡化色素,让肌肤更加白嫩、细滑。而蜂蜜则可以起到保湿和滋养皮肤的效果。但是对酒精过敏的人,就要谨慎使用了。祛痘印的方法就是在一小杯红酒内加入2—3汤匙的蜂蜜,然后搅拌至浓稠,就可以直接敷在痘印上上,等感觉到面部八分干的时候,就可以用温水将脸干净了。

关键词:祛痘印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