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治疗青春痘最好的方法 终于有脸见人了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5 00:09:39

  原文标题:【美容】治疗青春痘最好的方法 终于有脸见人了--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引起青春痘的原因

  有研究数据表明,由于长期的饮食不均衡、好吃辛辣、油腻食物,环境污染问题,各种压力过大,作息时间的不规律都会使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过多,雄性激素升高,导致毛囊堵塞产生青春痘。正是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从多方面中去了解和注意青春痘引发的原因,从而得到更好的治疗。当然,治疗青春痘的过程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治疗青春痘最好的方法

  1.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防晒。因为晒黑了不但不能遮住脸上的红点,还会让痘痘恶化,更加没脸见人。平时在海边或者游泳的时候,户外紫外线强,海水还会对皮肤有伤害,导致痘痘恶化,因此我们更加要注意外出的皮肤保养防晒防辐射。还有很多爱美的女生喜欢化妆,因为她们觉得粉底可以遮盖脸上的痘痘。但是不要忘记了,化妆品是含有很多化学成分的,对皮肤是有一定刺激的,这样不但没效果,还会加深痘痘在脸上的痕迹。

  2.治疗青春痘最重要的是生活作息要规律,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失调。熬夜和通宵是对皮肤有很大伤害的,会导致青春痘的快速生长。所以,健康的生活作息是有利无害的。

  3.注意卫生非常重要。因为螨虫、灰尘、头发都是不干净的,对皮肤是有刺激的。因此要勤换枕巾、枕套。定期换洗很重要,毕竟这关乎我们最重要的脸。还要注意面部的清洁,运动或者事外出后要记得洗脸,保持面部的干爽才不会堵塞毛孔。而且我们都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经常用手接触我们的蓝布,其实这是不对的,手上是有很多细菌的,这样会刺激到皮肤,会导致痘痘加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