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6款祛痘印蔬果面膜 零投资美肤法好用又有效

来源: 2014-06-24 17:21:32

  痘痘虽然恼人,可是过段时间就会消下去,而痘印就不同了,一旦留下就会伴随你一辈子。如果你不想终身与其纠缠不清,那就赶快来DIY下面这6款祛痘印面膜吧,只要利用平时生活中的一些水果和蔬菜就OK!


 
  自制去痘印面膜4 :蜂蜜双仁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