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6大部位长痘元凶 对症下药选对祛痘方法

来源: 2014-01-22 16:32:53

     我们总是认为脸上长痘是因为上火了,其实不然,除了上火,也许还有可能预示着你的身体出现问题了。所以一旦脸上长痘,千万不要乱用网上所谓的祛痘方法,一定要对症下药。今天小编就来为



  我们总是认为脸上长痘是因为上火了,其实不然,除了上火,也许还有可能预示着你的身体出现问题了。所以一旦脸上长痘,千万不要乱用网上所谓的祛痘方法,一定要对症下药。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揭秘6大部位长痘元凶,这样才能对症下药选祛痘方法,成功祛痘!


  





  额头长痘的原因:




  一般痘痘长在额头,表示心火旺,血液循环欠佳。回顾一下,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压力较大,脾气变得欠好。如果是这样,恰巧额头又长痘痘,那就对了。所以要养成优良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睡眠,多听音乐,放松心情。




  还要记得多喝开水,非常是茶水,因为有些茶饮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有时间最好能出去旅行,如果没有很长的假期,在周末找一些同城的人一起进行户外运动也好哦,舒解压力是最重要的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