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成功后痘印难消 自制面膜还你无暇美肌

来源: 2014-01-22 16:40:00

   MM们在长痘之后忙着祛痘,却忽略了留下来的痘印,痘印不仅影响肌肤美观,而且连化妆都难隐藏,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自制祛痘印面膜,因为祛痘印除了平常要做的补水工作之外,就要给



祛痘成功后痘印难消 自制面膜还你无暇美肌

  蜂蜜双仁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

 

  中药面膜

 

  洁面后,取出祛痘褪痕面贴,并揭去保护膜,依面形覆盖于脸部,20分钟后除下,待皮肤吸收2-3分钟后,以清水洗净。在痘痘完全平憋后,只剩下痘印时,使用颜燕窝祛斑面贴膜祛痘痘遗留下来的色素沉着,效果极佳。

 

  颜面膜产品为纯中药配方,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及人工合成成分,性质天然温和。

 

  主要成份:燕窝、乌梢蛇骨胶、阿勒泰雪莲、玳瑁、白芍、积雪草、脂香菊等19种中药萃取精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