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绿茶去斑紧肤的美容圣品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2 20:03:03

  原文标题:【美容】绿茶去斑紧肤的美容圣品--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绿茶的应用方法很广泛,除了可以当饮料喝外,它还可以去斑、制成面膜,是美容佳品哦!

  绿茶去斑点

  在每天早晚的洗脸水中,加上几片绿茶叶,洗完脸后,轻轻拍打脸部肌肤。然后,再涂上乳液。只要你能坚持上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黑斑和雀斑减轻了不少哦。但是,要特别提醒,敏感肌肤一定要慎用哦。

  除此之外,如果你还想要更好地达到美肤的效果,你可以每天早晚喝2杯绿茶粉,然后再试试自制的绿茶面膜。

  绿茶紧肤面膜

  准备工作:

  敷面前,必须先彻底清洗脸上的污垢,刚洗完澡做面膜效果更好。

  材料:

  绿茶粉1小匙、蛋黄1个、面粉1匙半 制作方法:

  1、在面粉中加入蛋黄搅拌后,再加入绿茶粉混合

  2、将做成的绿茶面膜敷盖整个脸部,再铺上一层微湿的面纸,停留在脸上约5-10分钟后,用冷水或温水洗净。

  3、敷了面膜后的肌肤会很敏感,不可以立即上妆哦。即使要化妆,也一定要记住涂上一层薄薄的化妆水或保湿乳液。

(实习编辑:刘付学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