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红枣祛斑效果怎么样?关键看你怎么吃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6 05:03:10

  原文标题:【美容】红枣祛斑效果怎么样?关键看你怎么吃--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红枣作为一种常见的养颜保健食物,具有很多的功效。其中的美白养颜功效更是深受女性朋友青睐。那么,红枣是否具有祛斑的作用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探讨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来了解一下斑点形成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对因对症治疗,达到满意的祛斑效果。斑点的形成通常情况下都是由于身体的内分泌功能紊乱,使得生成过多的色素或色素不能正常的排泄而发生的色素沉着。

  红枣不仅具有强大的补血养颜功效,而且还可以补气、安神、提高免疫力,含有许多的维生素。因此,红枣可以通过补血、补充身体的维生素以及调理睡眠的方式来达到一定的祛斑功效。下面,我们推荐几种红枣的烹饪方式,使祛斑效果最大化。

  红枣黑木耳汤

  红枣黑木耳汤主要的功效是使面色红润,祛除黑斑。因为黑木耳具有滋润皮肤、祛除黑斑以及抗衰老的作用,再加上红枣的补血养颜功效,这个方剂在对祛斑上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红枣蜂蜜薏米汤

  红枣、蜂蜜、薏米再加上适量的花旗参,不仅补气补血,而且养颜安神。因为蜂蜜本身就具有天然的护肤功效,而且薏米也具有美白的作用。因此,偶尔煲一下这个红枣蜂蜜薏米汤来喝,对养颜护肤美白是很好的。

  红枣菊花粥

  红枣菊花粥制作方法简便,只要将红枣、菊花以及大米三者放入水中煮至粘稠粥样即可。不仅养颜护肤,而且清肝火,对于饮食不调引起的斑点效果更好。

  红枣是一种对女性非常好的保健食物,建议女性可以每天在晚上吃两颗,长期下来肌肤会红润不易衰老。如果是想祛斑的朋友,便可以使用上面介绍的方剂并每日做适量的有氧活动,对祛斑效果更好。

  39健康资讯——整合39健康网优质资讯,10分钟浏览全站精华。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知道!

图片说明文字

  39健康资讯——最实用的健康公众号,十万人的共同选择。

  

39健康网(www.39.net)独家专稿,欢迎分享,请点击获取授权。
投稿及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02

关键词:红枣祛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