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祛斑又祛皱食物 跟斑点皱纹Say Byebye

来源: 2014-04-08 19:33:23

  斑点和皱纹是女人的两大天敌。要解决这两大天敌,除了拼命使用美白和抗老护肤品外,如何吃方面也要注意。平时多吃一些有助于祛斑和抗老的食物,只有内调外养,双管齐下才能彻底解决斑点和皱纹。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祛斑的抗老的食物吧!

  

 

 

  二、富含核酸的食物

 

  核酸是一种生命信息物质,它不仅在蛋白质生物合成中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影响到其它各类代谢方式和代谢速度。核酸是一种葆春物质,它能延缓衰老,又能健肤美容。经科学验证,女性每天服用核酸约800毫克,维生素2克,4周后脸部皱纹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老年斑也逐渐减少。含核酸丰富的食物有鱼、虾、动物肝脏、酵母、蘑菇、木耳、花粉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