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雀斑也可根治 中药祛斑还你无暇美肌

来源: 2014-01-22 16:35:47

   脸上的斑斑点点总归是比较影响美观的,想要去掉脸上的雀斑,要了解雀斑的想成原因,然后对症下药,重要去雀斑还是比较有效果的,从内而外的帮你把脸上的斑斑点点去掉哦。 遗传雀斑



遗传雀斑也可根治 中药祛斑还你无暇美肌

 

  3、六味地黄汤台四物汤加减

 

  熟地、黄芪、当归各15g,山萸、川芎、防风各10g,赤白芍、枸杞子、山药、元肉、茯苓、白蒺藜各12g,蝉衣9g,升麻6g。水煎服日1剂,分早、晚2次温服。

 

  祖国医学认为,本病属肝肾亏虚,精血不足,瘀血停滞,积聚面部。因此,针对病因立法施治,肝肾得补、精血得充、瘀血得散,则病得瘳。运用药物配合耳穴贴压两法治疗,具有协同作用,相得益彰,可以提高疗效。其中熟地、山萸滋补肝肾;当归、白芍、枸杞子、元肉益精养血,黄芪、山药、茯苓益气补血;赤勺、川芎活血化瘀;白蒺藜、防风、虫单衣祛风散瘀;升麻载药上行,直达病所。神门具有强壮作用,促进气血生成;肝、肾、脾点可以滋补肝肾、益气养血;肺主皮毛,能宣发卫气,促使皮疹消散;内分泌调整体内激素水平,从而有利于斑点消退;面颊主治面部皮肤诸疾。

 

  4、陀僧当归乳膏

 

  密陀僧、当归。密陀僧研末,当归煎汁,用优质护肤膏作基质,制成陀僧当归乳膏备用。用前,洗面奶清洁患处,用0.5~1g乳膏涂于患处,色素斑较深的部位要多涂一些乳膏,然后按摩1~3分钟,每日早、晚各1次,忌阳光直射,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密陀僧主要含氧化铅,尚含砂石、金属铅及二氧化铅等少量夹杂物。《本草经疏》谓:大都可外敷,不可内服。密陀僧外用有一定美容作用。陀僧当归乳膏为笔者总结古今验方,综合现代化工技术,具有祛瘀生新、活血营面之功能,故能祛雀斑,使颜面容光焕发。

 

  雀斑一般在3-5岁左右出现,到青春期时加重,随着年龄增长有减淡的趋势。女性居多。好发于面部,特别是鼻和两颊部,手背、颈与肩部亦可发生。因此,雀斑一旦发生要及时进行治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