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肤老化原因与护理 让你年轻5岁

来源: 2014-01-22 16:34:28

     眼部肌肤老化原因你知道吗?  细纹:肌肤胶原蛋白分泌不足或胶原纤维老化导致纹路的产生。  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过度倦怠、熬夜、微血管功能弱血液循环差。  眼部浮肿:摄取过多的




  
眼部肌肤老化原因你知道吗?



  细纹:肌肤胶原蛋白分泌不足或胶原纤维老化导致纹路的产生。



  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过度倦怠、熬夜、微血管功能弱血液循环差。



  眼部浮肿:摄取过多的盐导致水份囤积。外循环系统不规则引起水份囤积。



  鱼尾纹眼袋: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削减、断裂。以及日晒、干燥、严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原因,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



  
为眼部肌肤充电 你预备好了吗?



  1、雅茚眼霜正确的涂抹区域:如何避免“赘肉粒”?雅茚眼霜应该涂在这里:将产品最先涂抹在眼眶骨一周,先涂下眼眶,再涂上眼眶,通过推拿吸收,渐渐移到眼睑。



  2、推拿提升雅茚眼霜效果:眼部四周有很多穴位,在涂抹雅茚眼霜之后通过推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雅茚眼霜吸收的同时还能减缓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和水肿题目。



  3、每周搭配莱姆花眼膜产品使用,让有机护肤效果更加给力!



  眼部护理小TIPS:看似不起眼的小方法 保养效果出人意外



  1、戴太阳眼镜:强烈的紫外线是引起皮肤老化的重要原因,不妨戴上太阳眼镜降低眼部皱纹的产生。



  2、白天用莱姆花防晒雅茚眼霜:与戴太阳眼镜同理,可以防止肌肤光老化,你的脸部肌肤需要莱姆花防晒,实在眼睛肌肤也需要。



  3、眼部肌肤补水:干燥的办公室环境让你养成了使用保湿喷雾的习惯,想要预防眼部干纹,试试给眼部使用保湿雅茚眼霜,养成为其补水的习惯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